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建功新时代、奋斗创未来”——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晚会

发布日期:2018-11-26 阅读:8146 人次


主持人


国旗班


教官节目


最美的期待


三生三世


经纬织梦


模特


一带一路


庆生


大合影


11月14日晚上6:30,常州纺院2018级“建功新时代、奋斗创未来”新生晚会在我校体育馆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蒋心亚、院长洪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顺明,副院长邓凯、赵玲珍、张文明、张震宇,新生军训旅副旅长吴岸,学校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全体军训教官、2018级新生及全体留学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爵士舞《青春飞舞》中拉开帷幕,各社团精品节目将专业与艺术展现得淋漓尽致,原创微视频《好想你》展现了常州纺院爱与美的结合。国旗班《光荣与梦想》以及教官带来的《军旅豪情》传扬了爱国主义情怀;《炫彩霓裳》走秀表演向全校师生还原了我校参展2018年大学生时装周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优秀作品发布会现场;来自各专业各岗位的教师代表共同演绎的原创散文诗朗诵《经纬织梦》,展现了学校在“特色鲜明、行业领先、充满活力的示范性高职院校”的建设征程中,吐故纳新、上下求索的奋斗历程,以及一代代常纺人追寻梦想的奋进之路。晚会最后在来自19个国家的留学生代表带来的歌舞串烧《一带一路》中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当天生日的常纺新生们被请上舞台,学校主要领导蒋心亚、洪霄送上了由老师们精心制作的生日蛋糕,和现场所有的师生一起为他们庆生,给了全体新生一个惊喜,大美纺院,感动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