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团省委副书记林小异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22 阅读:8170 人次

11月14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林小异、团省委高校工作部部长常晓岚、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胡芯瑜、团市委副书记张博赟、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张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学生会工作。我校党委书记蒋心亚、副院长张震宇、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副书记、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成员及学生组织代表参加调研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李凯主持。

会上,蒋心亚对林小异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团省委、团市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团学工作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我校相关情况,肯定了我校团委在前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蒋心亚表示,校团委正积极贯彻习总书记7.2讲话精神,共青团十八大、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继续改革攻坚,聚焦主责主业,引领广大青年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随后,李凯代表校团委、学生会,以“解放思想,改革攻坚——建设高举团旗跟党走的学生组织”为题做了汇报。他从改革推进历程、改革具体工作、下一步提升及工作建议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及对未来工作的思考。学生代表也结合本职工作经历和自我成长心得进行分享交流。

会上,林小异作了讲话,他充分赞扬了我校共青团的特色做法和创新做法,对我校扎实开展共青团工作、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表示了肯定,对学生干部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对团学工作的积极热情表示欣慰。同时,他对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学生干部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开展思想引领工作,将职业观、择业观融入引领教育工作中;二、发挥好共青团的核心作用、团学干部的骨干作用,打造“一心双环”组织格局;三、根据高职院学生梯队特点,改进工作方法,更新学生干部培养模式,进一步推进学生会扁平化管理。

调研期间,林小异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文化展示中心及学生社团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