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专题  学生能力提升

我校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省级优秀团队、先进个人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8-10-30 阅读:7762 人次

9月10日上午8点40分,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省级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奖项推报评审会在1646会议室举行,学校暑期社会实践领导小组主要成员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校团委成员,各省级立项团队负责人,优秀个人申报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评审会由校团委朱菁主持。

经过前期省级重点团队立项评审工作,我校共有6支团队申报省级重点团队立项,最终“‘激昂青春志,践行十九大’—常州纺院创意学院赴机械一村社区十九大精神宣讲暑期社会实践团”、“‘鼓荡民族风’--人文学院赴常州金坛蚌埠民族文化宣传暑期社会实践团”、“改革开放40年,常州交通变化调研—常州纺院蓝领巾志愿服务队暑期社会实践团” 3支团队获得立项,并将参评省级优秀团队。

3支团队分别从活动开展、实际成效、媒体宣传等方面向评委汇报了实践活动的情况。评审团根据各团队纸质材料、现场汇报综合评定,团委会审核研究,学校公示、审议,拟推荐共青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申报江苏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人文学院谢燕月申报江苏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工作者;人文学院早教1631班江亚楠、商英1731班徐程冬申报江苏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机电学院《改革开放四十年,常州交通变化调研报告》、经贸学院《关于“常州天爱儿童康复中心的调研报告”》申报江苏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调研报告。

此次评比,一方面促进了各实践团队及时总结实践成果,另一方面也为各学院实践团队提供了一次成果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为接下来我校社会实践的总结、评优和表彰打下了基础,促进我校社会实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