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扬正气、树规矩,争榜样”​团委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社团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29 阅读:715 人次

10月10日,我校分别召开了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大会、社团干部大会。

会议旨在增强学生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提升纪律观念、奉献精神、担当之风,巩固意识形态建设阵地,让学生干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能够更好的起到服务同学、团结同学,当好桥梁的作用。

会上,团委老师孙浩景带领全体社团干部、社团负责人、社团代表共同学习了新版社团管理规定,对2018年社团建设提出了规划和建议,对社团干部的自身建设提出了要求;朱菁老师对前一阶段学生会工作做了通报,解读了2018年学生会工作规划,对学生会干部的成长、成人、成才提出了建议,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做出了部署。

团委副书记李凯在学生干部大会讲话中表示,作为合格的学生干部要做到“有立场、有方向、有能力、有作为”,时刻以服务同学为中心,永远跟党走,要时刻保持先进性,自觉树立良好形象,做好表率作用。在社团干部大会上,李凯提出社团应该成为同学们提升素养的港湾,帮助同学提高政治素养、道德修养、文化水平、艺术情操;成为同学们培养兴趣技能的家园,能培养兴趣、提升技能、找到朋友、感受温暖;成为同学们回报社会的触角,帮助同学学会爱家人、爱同学、爱学校、爱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