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专题  思想引领

学校开展党务工作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2018-03-13 阅读:8120 人次

为进一步严格组织生活制度,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3月9日下午,由党校主办、机关党总支承办的党务工作专项培训在图文信息中心1730会议室举行。党委组织部长高江荣作了关于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专题培训,学校各党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机关党总支书记曹建军主持培训会。

培训中,高江荣分别从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以及如何开展好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交流。他首先从组织生活会的涵义、内容、组织过程及双重组织生活会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重新认识了组织生活会;随后,他从民主评议党员的基本内容、方法步骤两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要求,着重讲解了对评议不合格的党员如何进行核实认定、教育管理。最后,围绕如何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高江荣结合具体事例,从会前准备、材料撰写、会议过程、会后工作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重点、难点,强调了做好此项工作目的是查摆问题、找到不足,明确方向、共同进步。